烟岚菜菜子。

蛾系少女。年更选手。

【镇魂】居老师和bygg的日常小段子

*今天这一场直播看得我激情澎湃,两位老师满满的可爱都要溢出屏幕了,真的怕他俩打起来哈哈哈。
*忍不住根据直播,脑洞大开写了几个小段子。
*极力控制住自己嗑cp上升真人的欲望。
*实名表白居老师和白老师。

      (1)关于录歌。
  居老师:这段你来吧,我不太会唱歌。
  白宇哥哥:哟,得了吧。龙哥你知道“单纯无辜沈教授”下一句是什么吗?
  居老师【突然加快的语速】 :温柔可亲赵云澜?
  白宇哥哥:……不,哎。
  居老师【抢话】:以为是攻赵云澜?
  白宇哥哥【抱拳】:龙哥不愧是看过原著的人。
  居老师:那你想说什么啊?
  白宇哥哥:当然是“不会唱歌朱一龙”啊——
  居老师:……
  白宇哥哥:哦,对,还有一个“普通好看朱一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老师向您投来【眼神杀】
  
  
  (2)关于直播的口误。
  白宇哥哥:各位毛猴,请支持一下我龙哥的粉丝。
  居老师:什么?
  白宇哥哥:嗯?怎么了?
  居老师【忍笑】:你刚刚说什么?
  白宇哥哥:我说各位毛猴……啊我呸,这张破嘴,我要说各位粉丝,粉丝!
  居老师【幸灾乐祸】:大家听到了吗,在宇哥眼里你们都是毛猴。
  白宇哥哥:不是,哎听我解释,我是想说,各位粉丝支持一下龙哥的毛猴。
  居老师【故意重复】:各位毛猴……
  白宇哥哥:龙哥你太坏了啊,咱能不能不提这个了?
  居老师【忍笑】:那提什么?带刺的玫瑰花?芒果?
  白宇哥哥【假装摔桌】:这天聊不下去了,下播下播!!
  
  
  (3)关于pk。
  白宇哥哥:龙哥龙哥,咱俩pk啊?
  居老师:不是已经比过了吗?
  白宇哥哥:再来一次。
  居老师:比什么,掰手腕?
  白宇哥哥:不不,成语接龙。
  居老师【叹气】:还来?……好吧,你起头。
  白宇哥哥【不假思索】:龙哥最帅!
  居老师:这个不是说过了吗?而且它也不是成语啊。
  白宇哥哥:四个字的就行。
  居老师:不行,必须是成语。
  白宇哥哥:唉,行吧行吧。力挽狂澜,你上次没想起来那个。
  居老师:lan……蓝瘦香菇。
  白宇哥哥:你自己说的成语!
  居老师:好吧,滥竽充数 。
  白宇哥哥:书香门第。
  居老师: di应该接什么啊?
  白宇哥哥:砥厉廉隅。
  居老师:这词你也会?太厉害了吧。
  白宇哥哥【笑裂】:那是,咱有文化,该你了!
  居老师:呃,yu,宇哥最帅。
  白宇哥哥:这不又回来了吗,不过看在你夸我的份上,算你过啦。
  
  
  (4)关于家乡话。
  白宇哥哥:哎龙哥,你教教我其他的武汉话呗?
  居老师:可别,我的 名字你都没叫对呢。
  白宇哥哥:我说的挺标准啊,橘老丝儿~
  居老师【忍不住纠正】:居老si
  白宇哥哥:橘老丝儿,没毛病啊。
  居老师【扶额】:我放弃了,鳖老si你开心就好。
  白宇哥哥:不行不行,你再教我一句别的,快。
  居老师【无奈】:怎卧责之心,养伞责之德。(镇恶者之心,扬善者之德。)
   白宇哥哥:真卧着之心,样删着之德。
  居老师:放弃吧鳖老si。
  
  
  (5)关于学猫叫。
  居老师:你上次教我的教错了。
  白宇哥哥:嗯?错了吗,哪错了?
  居老师【认真演示】:应该是“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白宇哥哥:那我怎么说的?
  居老师:“我们一起学猫叫,喵喵喵喵喵喵喵”
  白宇哥哥【忍笑】:哦——那动作呢?
  居老师:动作也有点不对。
  白宇哥哥:那正确的应该是什么?
  居老师:“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这样的动作。
  白宇哥哥【拍案狂笑】:哈哈哈哈,龙哥你太可爱了!!老铁双击666。
  居老师【无辜眨眼】:啊?
  白宇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关于居老师是否上lof 。
  白宇哥哥:你真的看那个什么老福特,还有B站吗?
  居老师:看啊,有时候闲着的时候会翻一翻。
  白宇哥哥:那有啥好玩的不?给我看看。
  居老师:……还是算了吧。
  白宇哥哥:为什么?
  居老师【冷漠】:非礼勿视。
  白宇哥哥:那你怎么能看啊?
  居老师:我有一颗成熟的心。
  白宇哥哥:我也有。
  居老师:你只有成熟的外表,和幼稚的心。
  白宇哥哥【捂胸口】:人身攻击啊龙哥!我太受伤了。
  居老师【笑】:毛猴之仇此时不报更待何时。
  白宇哥哥【趁机提问】:所以老福特里到底有什么?
  居老师【一秒冷漠】:非礼勿视。
  
  
  

评论(12)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