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岚菜菜子。

蛾系少女。年更选手。

【多cp/脑洞小段子】和偶像谈恋爱是什么感觉(攻向)

*这篇是攻向,也就是攻们当偶像,会有另一篇受向,更新时间随缘(开学了我也没办法!!!) 现在合一起了。
*纯脑洞产物,ooc是我的锅
*“和偶像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攻向

     【锤基】
  演唱会上, 洛基因为索尔给开的后门,坐在了第一排正中央的位置,这个角度正好对着在舞台上挥汗如雨的索尔,就连衣衫掀起时露出的腹肌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但是洛基却没有心思欣赏美男,他忙着应付某些因为自己出众的外貌而不断来搭讪的无聊人士。 
  真是搞不懂,这群傻蛋既然不看演唱会,还花钱进来干什么?!弄得他都看不成索尔的演出,可恶、可恶极了。 
  就在洛基咬牙切齿的时候,台上的歌声戛然而止。他错愕地抬头,正对上了索尔那双湛蓝的眼眸,金发偶像眉头紧锁,余光扫过搭在洛基手臂上的陌生人的手,滔天的醋意已经接近实体化。 
  洛基迅速甩开那人,然后就看到索尔重新拿起话筒,低沉磁性的嗓音一字一顿地说。 
  “洛基,我们结婚吧。” 
  “……啊???” 
   
  ——喜欢了多年的男神突然跟别的男人求婚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盾冬】
  签售会上, 巴基排了一上午的队终于轮到了他,他刻意压低帽檐,企图遮挡住脸,把自己伪装成一个真正的粉丝。事实上他也的确是,只不过身份特殊。 
  “您好,请问签名后可以在这留句话吗?”巴基礼貌地问道。 
  坐在椅子上的男人本来在认真签名,听到熟悉的声音,他立刻抬起头,只看见了一双不住躲闪的眼睛。 
  史蒂夫宠溺地笑了,他总算知道他家鹿宝大清早不睡觉跑出来到底是为了什么。人都是他的了,居然还辛苦排队要自己的签名。 
  傻的可爱。
  在 史蒂夫听话地留下一句话后,巴基心满意足地抱着本子离开了,一直到场馆外面他才小心翼翼打开本子,只见上面写着: 
  “今晚我会早点回家的,乖乖在家等我,宝贝儿。” 
   
  ——签售时男神突然开始傻笑,怕是要精神不正常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虫绿】 
  彼得的生日,每个来参加生日会的人都会有一支玫瑰花。哈利跟随队伍慢慢悠悠地往前挪, 轮到他的时候,一支娇艳欲滴的红玫瑰被塞到他手中。 
  “祝你生日快乐。”哈利微微一笑,玫瑰花把美人的笑容映衬愈发动人心魄。 
  彼得的心跳漏了一拍,瞪大了眼睛看着爱人嘴角难得扬起的弧度,只觉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 
  oh,god.他的小奥斯本怎么会这么美这么可爱,真的好想抱抱他啊—— 
  彼得是如此想的,也的确如此做了,甚至连他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 在他意识到自己干的蠢事时,已经抱了一个名义上的“陌生粉丝”足足有一分钟。 
  哈利此时完全僵住了,天知道这个人为什么会突然抱过来,他连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他可还没打算公开他们的关系呢! 
  “嗯……咳,那个,你,你是第521位领花的人,可以额外获得一个抱抱。” 彼得松开手,满脸通红地解释道。 
  “……鬼才会信呢。”哈利翻了个白眼,嘴角的笑容却加深了。
   
  ——我男神数学不太好,三百多人硬是数成五百多,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ec】 
   查尔斯领着两岁多的儿子来看新电影的发布会,他注视着红毯中央一脸严肃的艾瑞克,不禁回想起了他们初次碰面这个人做开学演讲时的场景。 
  唉,查尔斯叹了口气,内心一个劲的懊悔,如果当初自己没有做出那样的选择,现在结果会不会有所不同……
  他是不是应该再挣扎一次呢?
   散场时,小男孩突然挣脱了查尔斯的手,径直跑到艾瑞克身边抱住了他的大腿:“叔叔,我妈妈他特别喜欢你,刚刚都感动地哭了!” 
  艾瑞克俯身揉乱了男孩柔顺的棕发,面带温柔低声说:“臭小子,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要叫我爸爸,不是叔叔。” 
  “还有查尔斯,你掉头发跟我们结婚没有关系,不要总为这件事懊悔还跟我提离婚,你明知道这不可能。”
   “……” 查查委屈,但是查查不说。作为一个年少即将秃顶人士,他容易吗。
   
  ——我男神孩子都能打酱油了,我却还一直单身,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狼队】 
  最近红的发紫的人气偶像,毫不在意自己的行踪是否会暴露,大摇大摆地闯进了斯科特的私人住所。
   “喂,你这么明目张胆,不怕明天上头条吗?”斯科特无奈地摇了摇头。 
  “无所谓,我又不在乎。”罗根回答,他倒是真的不在意粉丝关注他私生活。 
  “混蛋……”斯科特恶狠狠地瞪着罗根。敢情这位神仙老爷是不在乎,每次收拾烂摊子的可都是他! 
  这个经纪人怕是干不下去了。
  “而且上头条也不错,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谈恋爱了。” 
  “滚。” 
   
  ——我喜欢的男神又双叒叕和他家经纪人一起上头条了,而且这次居然宣布了恋情,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贾尼】 
  “Friday,把新上市的这批贾维斯周边全部买下来。”托尼坐在转椅上转圈,语气云淡风轻地好像只是在路边买了一把香菜。 
  “As your wish ,boss.”机械化的女声应答道。 
  “sir,可以请问您为什么要把我所有的周边都买下来吗?”贾维斯从背后环住托尼,鼻尖触及恋人的脸颊,轻嗅着那一股使人舒服的味道。 
  托尼把脸转向另一边,并没有回答。 
  “是因为它们太难看了吗?”贾维斯继续用优雅的声音不疾不徐地追问,但语气中却透着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执着。 
  托尼有点害羞,他搂住贾维斯的脖子将他拉向自己,随即主动送上了一个香甜的吻。 
  “恰恰相反,jar,你太好看了,只能让我一个人欣赏。” 
   
  ——我男神的周边突然全部下架了,而他本人貌似还非常愉悦,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受向

【贱虫】 
    [下大雪的时候,我们不打伞一直走,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
  [这么多年来,你从这世界满满的残忍里,为我端出了,浅浅见底的爱。] 
  [一周,我有7天在想你,有168小时在念你,有10080分钟在祝福你,有604800秒在爱着你。] 
  最近,彼得帕克的推特上总是更新一些这样的情话,粉丝们都在疯狂转发直呼小爱豆终于长大了。 
  彼得在进行节目访谈的时候也经常会被问起这件事。 
  “只是一时兴起罢了,没什么特殊的含义。”彼得红着脸说。 
  “真的吗?” 
  “That's for sure.”小爱豆的脸更红了。
   
  “韦德,停下,不要再发了!!”彼得扑过去抢下手机,却被趁机揩了一把油。
   “Why,honey?我只是在向你表白。”韦德仰躺在床上,双臂搂着自己的甜心宝贝。 
  “可是……”彼得想要争论。 
  “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我爱你,”韦德难得正经,“即使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你真是,算了你随便吧。”彼得扭过头去,避开了韦德的吻。 
  “所以我们今天可以玩点别的吗?” 
  “……够了,韦德!”
  
  
   【贾尼】 
  出席一次活动,迷人的矮子(划掉),迷人的偶像站在台上,双臂张开接受粉丝的欢呼。 
  托尼的视线滑过激动的粉丝,定在了角落的金发男人身上,见男人认真地凝视着自己,他的嘴角不禁勾起一个弧度,朝那个方向比了个飞吻。 
  这个动作再次引来了新一波的欢呼声。 
   
  活动结束后,托尼被众粉丝围着慰问,他持着完美的笑容耐心回答这些问题。 
  “你一定很累吧,每天都要做这么多工作?”粉丝边说边将签名的本子拿了出来。
  “我一点都不累,看到你们就很开心了。”托尼利索地签了名,语气无比真诚地回答道。 
  粉丝都散去后,托尼的笑容瞬间消失,转而扑进了身旁贾维斯的怀抱里,低声嘟囔: 
  “切,累死了,快带我回家。”
    

      【锤基】 
  洛基当的可能不是偶像了,这简直就是传销头目,一呼百应的那种,或者说是邪教教主,洗脑无数人的那种。 
  索尔目前最烦恼的一点就是,他自己出门总是会有很多人夸赞的,但只要和洛基一起出门就完全变了样。 
  以前的“好帅”“身材真好”一类的话语,瞬间变成了“这谁啊,长这么矬还敢跟基神走一起”“他怎么敢离基神那么近,太可恶了!” 
  这粉丝滤镜简直不要太厚。 
  关键是洛基好像还非常享受的样子,他都怀疑这些粉丝是否就是被洛基教唆成这样的。 
  唉,弟弟又不听话了怎么办? 
  拉回家操一顿就好了。 
   
  洛基演唱会的日常。 
  “KNEE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跪跪跪立马就跪,你太可爱了,基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盾冬】 
  比起做偶像,巴基更喜欢当一个作家,窝在家里写写文章、吃吃零食,何乐而不为。 
  “巴基你在干嘛?”看到巴基今天又在抱着电脑不停地写写写,史蒂夫凑过去好奇地问。 
  本来巴基是面无表情的,但是听到这句话,手利落地把电脑一合,神情有几分不自在。他怎么可能让史蒂夫知道,自己在写他俩的肉文呢,三万字不含水分的那种。 
   “那个,巴基,”史蒂夫为难地看了他一眼,犹豫着想要说些什么。
  巴基愣了一下,随即好像想起来了一件重要的事,握着电脑的手开始微微颤抖。 
  “妈的史蒂夫你赔我三万字!!!!!” 
  所以千万不要为了躲避别人而一时冲动合上电脑,万一直接就关机了,而且是在你还没有按保存的时候,怎么办。 
  今天的大盾也在跪盾呢。
   
   
  【虫绿】 
  “哎,你知道最近那个红的发紫的偶像哈利吗?他可真帅!”女生们满脸兴奋地讨论着。 
  “是啊,他真的非常可爱。”彼得也凑了过去。 
  “你们男生居然还会关注男星吗?” 女生说,“你不可能了解这些吧?”
   “我比谁都了解他。”彼得信誓旦旦,引来了众人的唏嘘。 
  “别吹牛了,他的私生活连狗仔都挖不出,除了固定工作根本找不到他。” 
  “哈哈,你骗人的吧?” 女生一脸不相信的样子。
  彼得觉得有些委屈,但却不知道该如何辩解。
  议论正进行的热火朝天时,门外走进来了一个人。在所有人目光注视中,金发青年径自走向彼得,摘下墨镜两人交换了一个吻。 
  “发生什么了吗?”吻闭,哈利看着周围仿佛世界末日来临一般的众女生纳闷地问道,“不是你让我到这来接你的吗?”
  “没错,我们走吧。”彼得揽着哈利走了出去,留下一屋子惊愕的合不拢嘴的女生。 
  果然,事实胜于雄辩。
   
   
  【ec】 
  『今天的头条新闻:人气偶像查尔斯被拍在巷子里和一名金发女士举止亲密![附图] 』
  查尔斯将报纸扔在桌子上,懊恼地拉扯着日渐稀薄的秀发。 
  “我昨天可能喝的太多了,现在怎么办?我都记不清那个女的是谁。” 
  艾瑞克表情极其纯良:“要不要我去解决了那个报社?” 
  “Fuck off, Eric.”查尔斯忍不住爆了粗口,“你敢去我就打断你的腿。” 
  这时锐雯推门进来了:“我有个办法,要不要考虑一下?” 
   『第二天的头条新闻:与查尔斯接吻的竟是女装的上市公司老总艾瑞克,两人公布恋情并称已经结婚六年之久! 』
  不是很懂你们变种人的情趣。 
   “锐雯这就是你的主意?”查尔斯看着堵在门外浩浩荡荡的记者,觉得自己剩下的头发可能要保不住了。 
  “我觉得挺好的。”艾瑞克露出了他明晃晃的鲨鱼牙,笑得十分得意。
   

   
 

评论(29)

热度(5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