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岚菜菜子。

蛾系少女。年更选手。

【多cp/愚人节小段子】Two Truth And A Lie(两真一假)

*虽然已经过了愚人节了,都怪我的拖延症
*一个睡前故事,傻甜傻甜的小段子,送给还没睡的人,还有记得要早点睡啊  ´͈ ᵕ `͈
*纯脑洞产物,ooc是我的锅

   01 
  今天是愚人节,托尼又借着这个机会开了个party。众复仇者们坐成一圈,在托尼的提议下玩起了Two Truth And A Lie(两真一假)的游戏。 
  大概规则就是,每个人说三句话,其中两句真的一句假的,然后让其他人猜哪句话是假的。 
   
  02 
  第一个轮到的是山姆。 
  “我找到女朋友了。” 他说。
  好的,游戏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第一句是假的。”所有人都不假思索,异口同声地,答对了。 
   
  03 
  第二个是史蒂夫。 
  “我原来是个布鲁克林的豆芽。” 
  “我已经八十多岁了。” 
  说完这两句,史蒂夫转头看向身旁的巴基,伸手握住了那只柔软的手,眼睛里写满了爱慕,他用低沉而无比深情的声音继续说:
  “我不爱巴基,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当初没有拉住他,豆芽没有在小时候就暗恋巴恩斯中士了,我没有怨恨过命运,我不喜欢冬日战士的铁臂,我不为巴基的遭遇而心疼,我不想跟James   Buchanan  “Bucky”  Barnes共度余生。” 
  当然这些都是假的。 
   
  04
  接着是巴基。 
  “我喜欢史蒂乎。” 
  “我喜欢李子。” 
  “我喜欢这个大厦。” 
  那么,假话是哪一个呢? 
  抱歉,巴基有点傻傻的,他不会说假话。 
   
  05 
  “我是神。” 索尔说。 
  “我爱弟弟,弟弟也爱我。”索尔露出了傻笑。 
  “我弟弟对我很温柔,从来不捅我肾。”索尔捂着流血的伤口说。 
   
   06
  唉,美好的梦想。
  
   07
  洛基说: 
  “我想要统治地球。” 
  “我哥哥蠢得要命。” 
  “我怀孕了。” 
  谎言之神难得说了三句真话,但是蠢得要命的雷神好像还没有反应过来。 
  也可能是失血过多脑子有点迟钝吧? 
  反正金发天神的傻笑始终没停过。 
   
  08 
  “我才不要参加这种无聊的游戏。”娜塔莎说。 
  复联大总攻总是有静静看戏的特权。 
   
  09
  克林顿和班纳不擅长玩游戏,他们总会把气氛搞得很糟糕。 
  所幸转盘上的指针也一直没有指到过他们俩。 
  当然,大家都选择性地忽视了每当要转到这两人时,指针上的一抹红色。 
  这只是女孩子独有的温柔和细心而已。
   
  10
  “我喜欢旺达。” 
  “我喜欢旺达。” 
  “我不喜欢旺达。” 
  三岁的幻视显然是词穷了。 
  不过很诚实就是了。 
  答案也很显而易见,不是吗? 
   
  11
  然后轮到了万磁王,买个尼头在开始之前,掏出他的紫色头盔带在了头上。 
  “我很爱查尔斯。” 
  “我曾经送了查尔斯一个很大的戒指。” 
  “查尔斯很喜欢。” 
  复仇者们并不知道哪句是假话,但都觉得这还是挺浪漫的。 
  “不过为什么查尔斯气的全身发抖呢?”小蜘蛛好奇地问身边的洛基。 
  洛基的笑容已经要憋不住了,他意味不明地说了一句:“那个戒指,确实挺大的……噗哈哈哈哈!”他最终还是没憋住。 
  查尔斯好像看起来更加生气了。
   
   12
  被特查拉怂恿了半天的埃里克终于参与了游戏。 
  “我是瓦坎达的国王。” 
  “我热衷于杀人。” 
  “我很爱我的堂兄。” 他说。 
  “我也爱你,N’Jadaka”特查拉笑意盈盈。 
  “你明知道这一句是假话。” 埃里克说。
  “你明知道你 爱我。” 特查拉说。
   
   13
   埃里克无话可说了。
   
   14
  万人瞩目的钢铁侠永远是压轴的那个。 
  托尼举着酒杯站了起来,他的脸颊被浓郁的麦芽酒香熏得有些发红,他清了清嗓子。 
  “I AM IRON MAN.” 
  “我很有钱。” 
  “贾维斯回来了。” 
  当他说最后一句时,所有人都沉默了,气氛开始变得凝重而又悲伤。 
  尤其是在贾维斯走过来,宣布已经到了睡觉的时间,并且强行终止了这场游戏的时候。 
   
   15
  其实贾维斯也参与了这个游戏,在所有人都躺在床上后,他们都听到了英伦管家优雅的声音。 
  “sir很幸福,因为他有大家陪伴。” 
  “复联大厦的大门永远为您们每一个人敞开着。” 
  “现在该睡觉了,晚安各位。” 
  然而所有人都把最后一句当做了贾维斯说的lie。 
  于是又是一个不眠夜。
  

【我真的没有虐贾尼啊!老贾活得好好的,还阻止他们继续玩游戏!!疯狂辩解。】
  

评论(24)

热度(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