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岚菜菜子。

蛾系少女。年更选手。

【叉泽联文】彩礼(二)

* abo设定,泽莫装a
*性感泽莫在线掉马
*章余鸽给泥石流的彩礼,泥石流的各位太太请签收
*期待嫁妆

——————————————————————
全文链接☞第一棒:萝卜 
             ☞第二棒:我
             ☞第三棒:柴柴 【为红楼风打call】
             ☞第四棒:CC 
             ☞ 第五棒:黎明 
             ☞第六棒:乔二二 
             ☞第七棒:甜兔君 
  
彩礼(二)     
       泽莫随手捞起柜子上的矿泉水猛灌,以求能让自己好受一点:“还是我来吧,你个弱鸡。”
  说真的,他感觉刚才就像喝了一瓶92年的陈醋一样,这味道,酸爽。 
  朗姆洛皱着眉头,有些怀疑自己的厨艺是否真的有这么差,他可是自己做了十八年的饭。 
  “没有人能在兼顾训练和做任务的同时,还能抽出空来学做饭。”他不满地反驳。 
  “抱歉,我就能。”泽莫用手指抹去唇边的水珠,挑衅地看着对方,“这只能说明你不行。” 
  朗姆洛没有回话,抱臂看着面前这个比他矮了半头的男人,侧了侧头做了个请的动作,说:“那你来,我不信你能好到哪去。” 
  泽莫白了他一眼,大步流星地迈进了厨房,硬生生地展现出了要去杀你全家的气势。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在接下来的几十分钟里,朗姆洛眼睁睁地看着泽莫打翻了酱油瓶子,掰断了18mm厚的菜刀,点燃了锅里的菜,最后端出来了一盘黑糊糊的看上去像煤炭的不明物体。 
  “你确定……你真的会做菜?”他眯眼看向泽莫,从兜里摸出来一根银针想要验毒。 
  “嘿,别那么不信我好吗?你尝尝看。”泽莫眨巴着大眼睛,夹起一块煤炭就要往他嘴里塞。 
  “不,会死人的!”朗姆洛拼命挣扎,紧闭着嘴誓死不从。 
  泽莫突然停了下来,深棕色的眼睛定定地注视着他,认真地说道:“朗姆洛,你爱我吗?” 
  “……啊?”朗姆洛愣在原地,下意识发出单音节的询问。 
  然而就在这个“啊”说出口的一瞬间,泽莫逮住机会将食物塞了进去。 
  朗姆洛第一反应就是吐出来,但在泽莫的眼神威逼下,只能含泪咀嚼着,试图以最快的速度咽下去。 令他惊讶的是,并没有想象中的奇怪的味道,甚至还有点好吃。 朗姆洛这么想着,又嚼了两下品尝,确实十分好吃。 
  泽莫得意地看着对方脸上的表情变化,也夹了一块塞进自己嘴里:“怎么样,还不错吧?” 
  “嗯。”朗姆洛点头,又摇头。 即使味道真的不错,也不代表他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愉快地吃下去这种黑糊糊的东西。 
  饭绝对不能让泽莫来做。 
  “我们还是吃外卖吧。对于皮尔斯说的晚上运动的事……”
  “休想!”泽莫迅速打断他。 
  “我知道,我没兴趣跟一身肌肉、性格暴躁的Alpha做'爱。”朗姆洛说着,视线却瞥向了窗外。紧接着,朗姆洛毫无预兆地一把拽过站着的泽莫,让他跌向自己。 
  “你tm抽什么疯?!”泽莫不受控制地倒在对方怀里,这混蛋身上的信息素味让他快要窒息了。 
   这个人脑子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朗姆洛揽着泽莫蹲下来,捂住他的嘴在他耳边小声说:“闭嘴,泽莫!有人偷袭。” 
  泽莫立刻没了声音,拍了拍男人的手示意他放开自己。两人掏出枪,矮着身靠近了墙角。 下一秒他们就听到子弹击碎玻璃的声音,那枚闪着银光金属弹头尖叫着擦过泽莫的耳际,带下来几根深棕色头发。
  朗姆洛皱着眉朝那个方向开了两枪,第二枪听到一声不大的闷哼。 他们几乎瞬间就锁定了来人的位置,泽莫迅速换了把口径更大的枪,朝那里射击。 
  然而没有任何反应。 
  怎么回事?朗姆洛用手语跟他沟通。 
  没有击中,他撤退了?泽莫回复 。 
  不可能,也许是躲起来了。朗姆洛说。
  加强警戒。泽莫说。 
  两人等了十分钟,外面却一点动静都没有。就在他们以为危险解除,可以休息了的时候,房门被踹开了。 
  感谢这位店主,这门质量真好。泽莫用了一秒钟时间来吐槽顷刻间碎成渣的房门。 
  “我亲爱的泽莫和叉骨,”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带着几分轻佻和不正经,“老朋友,我们又见面了。” 
  泽莫几乎立即就辨认出了这声音的主人:“罗杰斯队长!” 
  “天啊,泽莫宝贝儿你还记得我。”来人吹了声口哨,声音中多了喜悦。他大踏步从黑暗之中走出来,毫无防备地暴露在两个黑洞洞的枪口面前。 
  “灭霸雇佣神盾杀手公司来暗杀你们,而神盾派遣了我,和巴恩斯。”史蒂夫勾起嘴角,深蓝色的眸子闪着兴奋的光,“我保证这不是什么私人恩怨。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随即他闪电般地掏出枪瞄准朗姆洛。朗姆洛迅速侧身躲避,然而还是被打中了右臂,鲜血染红了他身上的白衬衫。 
  泽莫顾不上去看朗姆洛,抄起桌上的碟子掷向史蒂夫,在碟子接近对方时开枪打爆了它。陶瓷碎片划伤了史蒂夫的脸,他不得不伸手去挡飞向他眼睛的那部分碎片。 
  “我敢肯定这一定是私人恩怨,队长。”朗姆洛趁机开枪,但被盾牌一一截住了。 
  “真的是任务,”史蒂夫低声笑起来,“好吧,再加上一点私人恩怨。” 
  “为了谁?你家巴基?” 朗姆洛倒是直截了当。 史蒂夫挑眉,没有作任何回应,只是攻击的速度加快了。
  “别激动嘛,史蒂夫。我们也不知道那是巴基。”泽莫说。 
  这句话倒是没错,巴基是九头蛇警局安插在神盾的卧底,如果他们知道对面的是巴基,是死也不会开枪的。 
  那可是团宠,欺负团宠是要遭天谴的。泽莫在心底吐槽,瞧瞧,某位Alpha此时已经自惭形愧了。
  史蒂夫身上散发出极具有侵略性的信息素,是威士忌的味道。泽莫屏住了呼吸,他是个Omega,很难不被如此强大的Alpha信息素影响。 
  
       战斗仍在持续,空气中却突然混入了某种甜蜜的Omega信息素。但那不是泽莫的,他在出任务前注射了足够多的抑制剂,史蒂夫的信息素不会诱发他的发情。 
  两人只看到史蒂夫瞬间变了脸色,不再继续攻击,转身匆匆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此时他们都明白了,那是巴基的信息素。 
  “唉,祝小巴基好运吧。”泽莫叹气,扯了把椅子坐下,给自己点上一支香烟。 
   “这里不安全,我们该转移了。”朗姆洛瞥了他一眼,抢过他手里的烟吸了一口。 
  “喂,你自己没有吗?凭什么抢我的!”泽莫瞪他。 
  “懒。”说着,朗姆洛又吸一口,还缓缓吐了个烟圈。 
  “滚吧。”泽莫挽起袖子,作势要打上一架。然而拳头还没落到对方脸上就被截了下来,朗姆洛还趁机用另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头发,摆出一副“我早就想这么干了”的神情。 
  “好了,快收拾东西,我们现在就转移。” 
  “轮不到你命令我,混蛋。” 
   
  他们暂时找到一家旅店留宿,只呆一晚上,明早就离开。 外面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雨水打在玻璃上留下一连串痕迹。泽莫斜倚在落地窗前的椅子上,身旁的朗姆洛在认真地翻看快递公司的资料。 
  “过来,我给你包扎伤口。”泽莫起身拿来绷带和伤药,凶巴巴地开口。 
  朗姆洛微不可见地扬起嘴角,听话地坐到他身边脱下衣服,故意把健硕的身材展示出来。 
  泽莫盯着对方身上的腹肌,小声地嘟囔了一句谁没有啊,然后狠狠扯紧了包扎的绷带,引来男人的一声痛呼。 
  “媳妇儿,你要谋杀亲夫吗?” 
  “谁tm是你媳妇儿,呸。” 
  “我们不是假装情侣吗?” 
  “……我从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不要脸,朗姆洛?”
  两人就这么幼稚地拌嘴,却罕见地有一种温馨的气氛。 
  也许这样也不错,一场雨,一杯咖啡,两个人,整个世界。泽莫冒出这样的想法后,又暗自嘲笑自己的没骨气。 
  明明都立下了誓言,却因为这一点温馨而动摇。 
  难道朗姆洛就这么有魅力吗?别扯了,泽莫,任何Alpha都配不上你,你不会被任何人左右。 
  泽莫凝视了朗姆洛许久,久到气氛开始变得暧昧时,抬起腿狠狠给了他一脚。朗姆洛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他:“你有什么毛病?” 
  他心虚地撇过头,想着得说点什么来转移话题。你有没有怀疑过我是Omega?不行,这个问题实在是太蠢了,不可能问出口。 
  “Omega?你?怎么可能,别开玩笑了。” 
  泽莫的眼睛不可置信地放大,这才意识到他刚才不小心把心里想的说出口了,好在对方没有相信,他悄悄松了口气。 
  “不过如果你真的是Omega,我会第一时间把你娶回家。”朗姆洛说,一个回马枪杀的泽莫措手不及。 
  泽莫的耳根倏地红了,他强行平复下自己猛烈跳动的心脏,愤怒地瞪着朗姆洛:“……你又有什么毛病?” 
  “我是认真的。”朗姆洛表情严肃,倒真有几分真心表白的意味。 
  泽莫气急,摸出枪就要对着他开枪。朗姆洛夺了泽莫手里的枪,借着力道把他压倒在床上,大胆地吻住了身下人的唇瓣,含糊着继续表白:“我是真的挺喜欢你的。” 
  回答他的只有泽莫毫不留情的拳头以及冷漠的一个字。 
  “滚!” 
  “嘶……扯到伤口了。” 
  “那也是你活该,变态!” 
  泽莫怒气冲冲地夺门而出,独留下朗姆洛靠在床头,笑得意味深长。

【叉骨撩得这么卖力,泽莫小天使你忍心无动于衷吗?】

下一棒 @柴癫生 

评论(25)

热度(75)